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HOMEWORK1:什麼是你認為最想要有的夢幻產品?

每一位同學選一件最想要有的夢幻產品,說明這是什麼東西,有貼照片更好,同時寫下你認為你最想要有這樣產品的原因,是這產品的什麼特性吸引你。

下星期上課前請張貼在這個網站。大家可彼此討論。

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moreinspiration.com/ http://moreinspirationblog.com/category/inspiration/

29 則留言:

小毛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 b09616038 葉子寧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Nanocomposite 紙電池,nanocomposite 紙被灌輸以碳nanotubes, 可能被使用創造超薄,這樣不只能夠讓我們能夠為下一代電子存貯設備能量,更不會造成太大的汙染。所以我喜歡這現產品。
另外一項產品是超薄的DVDs,他不只成功使DVDs 的厚度降低到0.092 毫米,而且使他們緊湊為存貯。這是一個很好的發明,所以我喜歡。

如果可以我希歡我也可以做出自己的夢幻產品,那就是多功能面膜,功能不只保濕、美白,還要加進一些收斂效果,以及一次拔除臉上所有粉刺和痘痘。若這項產品能夠順利生產,我想應該很大賣吧!!哈哈!

Eugene Hsiao 提到...

Very good!寫得很好,你從哪裡看到的

Unknown 提到...

^^終於可以交作業了

我是建設三甲b09416045 劉奐廷

夢幻產品

空間氣氛點裝機
------------
不需重新粉刷牆壁
不需挑選音樂

隨時隨地更換牆壁花色跟音樂
以其空間香味等
提供都市生活更樂活的舒適空間


隱形除塵機
------------
隱藏再天花板地板
不需要天天掃地
地板所有的灰塵都吸光光

而所吸走所有的毛髮以及灰塵將回收再利用於戶外植栽肥料

ㄚ萍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 B09616021 朱逸萍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1.多功能的門=任意門
因為想要去哪裡就可以去哪哩,不必擔心前往目的地時會不會塞車,到達目的地石車子要停在哪裡,會不會被拖吊,這樣玩起來既輕鬆又愉快。
2.多功能的機器=瘦身機,瘦腿機,瘦腹部機器
因為瘦身機可以讓女生展現出苗條的身材,而瘦腿機可以讓女生展現美白纖細的腿,最後,瘦腹部的機器可以讓女生腹部變的比較平坦。
如果這兩樣產品能順利生產,我想...女孩子們一定會很開心,很快樂!!

B09616043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 b09616043 朱美憶
我認為最棒的的夢幻產品:
時尚名模機,因為這樣就不用每天出門前都要煩惱要穿什麼出門.要化什麼妝.要穿什麼鞋.要怎麼配,只要站在機器裡面,按幾個按鈕(有地點.季節.出遊或約會.性感.可愛...)設定好後,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了,不是很棒嗎?而且這樣再也不用提早起床打理這些了,既不會影響到睡眠也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

瘋狂北極熊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的劉恩銓,剛剛不小心在老師的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文章,那一台新的概念車可以在原地做360度的旋轉,對於現在擁擠的社會是一個很好的對策。

瘋狂北極熊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的劉恩銓,剛剛不小心在老師的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文章,那一台新的概念車可以在原地做360度的旋轉,對於現在擁擠的社會是一個很好的對策。

B09616035卲玥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B09616035陳卲玥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時光機,一種可以穿越時空的機器,這樣可以回去看看已故的家人朋友們。

無線電源,目前只有無線資料傳輸,但接受的個體都有獨立的電源,若可以將電源轉成電波,少了傳輸線,如此一來,就沒有一推繁雜的電線了。

飛行汽車,可以浮在空中行走的汽車,可依照CC數來分層,如此一來,可以大大減少車禍旅,也不會塞車,而陸地上規劃為行人專用與自行車專用。

一人做事薏仁湯 提到...

B09216303"新一代環保飛機外形類似飛碟"
據國外媒體報導,未減少飛機排氣對大氣環境的影響,荷蘭的航空工程師們目前正探討設計新一代的绿色環保飛機。新一代的飛機外形將酷似飛碟,很大程度上颠覆了傳统的飛行工程學設計理念。http://tech.gansudaily.com.cn/system/2007/07/31/010427339.shtml

建設一甲大鳥同學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B09616025施俊賢
我認為最夢幻的商品
1.多功能的料理機
現在的每位女性,每天都忙於工作,回到家裡很少還有力氣煮美味的佳餚;所以只要有一台多功能的料理機,只要把會用到的蔬菜洗乾淨,然後丟到機器內部,設定好調味的分量.烹煮的時間,這樣子下班回來,全家就可以享受美好的晚餐!我想它應該也是懶惰的女性朋友最愛的吧!
2.假象的眼鏡
有些小朋友都很討厭吃青菜魚肉,
一些超級難吃的食物,但如果設計出一副可以改變眼前所看到的東西,例如:看到一碗非常苦的中藥,戴上神奇眼鏡後;再小朋友ㄉ腦袋會浮現是一碗美味的豆花,如此一來小朋友也會吃的很開心!

shelley 廖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狗狗 提到...

我是工一甲 B09603069 李蕙君
我的夢幻產品就是石油花
把花放到油箱~
就可以產生石油~
可以節省石油的開採~
防止石油的浩竭~

狗狗 提到...

我是工一甲 B09603069 李蕙君
我的夢幻產品就是石油花
把花放到油箱~
就可以產生石油~
可以節省石油的開採~
防止石油的浩竭~

shelley 廖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B09616045廖雪婷
我認為最棒的產品:
{透明隔熱杯}-
Ultrason一種高耐熱的科技塑膠,過去常被視作是高級工程零件,然而日常生活中,也有它可以發揮的地方。這種透明又耐高溫的材料拿來作為杯子,可盛裝高達220度的液體,並且由於具有電器隔離的特性,意味著,即使內容填裝高溫物體,不需要把柄就能夠直接拿取杯子,透明材質卻又完全隔熱。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自動洗澡機}-
現代人每天都過的十分緊湊,回到家還要洗澡,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要是有一台自動洗澡機,不僅舒服又不會麻煩,不然每天花大半時間在洗澡洗頭上,若能有既快速有乾淨的自動洗澡機那會未人們省下許多不方便。

朵拉 提到...

我是工工一甲B09603039陳佳琪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就是植物垃圾桶
那是一個外表看似植物但實際上卻是一個能夠分解任何物質的垃圾桶
這樣我既可以減少購買垃圾袋的錢
又可以避免垃圾分類的麻煩
以後再也看不到有垃圾滿出桶子的煩惱了
如果這種夢幻產品能被發明出來
我們以後也可以不用追著垃圾車跑了!!

安琦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B09616015曹安琦
夢幻產品
冷氣帽,有了這頂帽子,不僅防曬出門也不必擔心會流汗,能讓人在大太陽下也能玩得很開心!

阿婷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B09616034鄭羽婷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是能夠
"直接加溫.加冰的保溫杯"
將水加入杯中便能加熱沸騰,想要喝冰水也可以極速轉換,不需插電,用太陽能即可,這樣一個杯子要冷熱水都可以,不需要飲水機的幫助,即便到沒有電的地方也可以喝到乾淨的水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的胡立寧B09616033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全自動的沐浴設備
如果能有這樣的產品,就能造福現代的人群.
這項產品只要想洗澡放鬆時坐進去,出來後就能全身清潔溜溜,不需要自己動手洗澡洗頭.
這樣就算大家工作唸書到很累,至少能在洗澡的時候完全不需花費力氣.
如果這樣產品能和音響或著芳香設備結合的話就會有更加享受的效果.

京京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京京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 B09616040 陳京京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是:
多功能汽車輪椅
有很多不方便的人可以利用這台輪椅隨時隨地的走動外,也可以像汽車一様在陸地跑,像是裝衛星導航,想去哪裡就可以。自己方便外也不會讓家人擔憂。

子芸 提到...

B09616028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商品是
可以讓物品來去自如的隨意貼

只要在東西上貼上這種隨意貼
你就可以自由的召喚他到你的身邊
這樣就算忘記帶東西
也不必大老遠跑回家或跑回宿舍拿了
方便方便阿

老2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的杜明聖B09616006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1.背在背上的噴射器
這項產品似乎有被發明出來,不過仍然是我所的夢幻產品,因為從小我就希望我能夠在天空飛翔,像小鳥一樣地自在,想飛去哪就去哪,很自由也符合環遊世界的夢想!!!
2.什麼都可以化為動力的車子,也就是丟什麼就吃什麼,就像"回到未來"裡面的車子,他什麼都可以成為車子的燃料並且轉為動力(不是垃圾車喔),這樣就可以替世界減少許多垃圾也符合垃圾再利用的標語

小ㄨㄟ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B09616018徐曉薇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
1.立即持久美白乳液
一白遮三醜,現在人人都想白,所以我希望能發明"美白乳液",他擦了以後,讓你瞬間的變白,而且快速.有效又持久,讓你出門曬太陽時都不必害怕。
2.多功能自動整理頭髮機
現代人都講求頭髮有不有型,所以有了這個機器,你不必每幾個禮拜都去剪頭髮,因為這台機器有剪頭髮.燙頭髮.染頭髮.護法.洗頭...等功能,讓你天天都有新髮型。

小蒨 提到...

HELLO
I'm
建設一甲b09616004楊雨蒨
我認為最棒的夢幻產品就是
可以想刷就刷的金卡
沒有上限而度
想刷多少就刷多少
您說是不是阿
喔呵呵呵!!~~~~

小豬 提到...

我是建設一甲 b09616001朱庭芳

我的夢幻產品
就是當我洗玩澡的時候
站到一個機器前面
它會烘乾我的身體
就不會洗完澡
還冷冷的
也可以把我的頭髮吹乾

HS Hsie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毛 提到...

我看到的紙電池和超薄DVDs是從老師所提供的兩個網址內發現的!! http://www.moreinspiration.com/ http://moreinspirationblog.com/category/inspiration/
我覺得這兩個網站還不錯呢!!大家可以去裡面找找不同的新發明。

HS Hsie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ian 提到...

建設一甲 B09616012 黃懿嫻

我心目中想要的夢幻產品:

是一個可以放在桌上不占空間可以放出冷冷空氣的小盆栽。